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熱身賽-武磊兩中門框張琳芃傷退 國足戰平巴林

2018-09-11 08:23: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淩晨,國足在客場進行的熱身賽中0-0戰平巴林隊。

  開場後中國隊迅速在中場展開積極逼搶,主場作戰的巴林以壓縮陣型空間的方式在中後場形成重兵佈防,同中國隊在中路展開激烈糾纏。膠著至第16分鐘,中國隊所形成的首次攻門就製造出威脅:張稀哲中場起球,武磊拼搶得球後由左側內切,禁區弧前起腳低射擊中立柱。

  巴林隊陣地戰進攻辦法較為有限,但在比賽一刻鐘後連續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並曾在中國隊球門門前形成混戰,製造了一定險情。巴林隊在第30分鐘形成首次攻門,尤瑟夫-阿卜杜勒禁區前起腳將球打飛。第36分鐘,巴林隊連續衝擊邊路後在左路形成傳中,哈馬德在遠門柱附近飛身包抄時將球打偏。第44分鐘,買提江突然遠程抽射,皮球稍稍偏出打在邊網上。上半場補時階段,買提江將右側角球傳至前點,吳曦的頭球攻門迫使門將在脫手後連續撲救,形成了一定險情。上半場雙方戰為0-0。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60分鐘,武磊贏得左側任意球,李學鵬的快速弧線球傳中造成門將解圍不遠,馮瀟霆禁區內低射時哈馬德將皮球擋向自己球門方向,險些出現烏龍球,哈亞姆在門線前解圍。  

  第62分鐘,中國隊形成更具威脅攻勢:趙旭日右路內切中擺脫雙人夾擊,隨後低平球傳向禁區中路,武磊扣球擺脫防守,面對門將攻門被賽義德-舒巴爾用腿擋起,皮球擊中橫樑!中國隊借前場定位球機會連起衝擊,不斷在巴林禁區內製造威脅。 

  第72分鐘,馮瀟霆後場起球長傳,郜林形成頭球擺渡,武磊利用防守球員頭球失誤形成前衝,並順勢將球趟過了出擊門將,但武磊在與門將接觸瞬間摔翻,失去了攻空門的機會,裁判沒有理會。第77分鐘,李學鵬左路突破後送出低平球傳中,武磊前點包抄時被門將攔截。 

  中國隊連續進攻時險些被對手偷襲得手:第77分鐘,巴林隊突然斜傳中國隊防線身後,無人防守的馬宏-默罕默德禁區內得球且邊裁並沒有判其越位,好在顏駿淩及時迎上將其攻門擋出。片刻後巴林隊又通過前場搶斷形成快攻,馮瀟霆及時攔截化解了險情。 

  最終雙方0-0戰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