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牽手”中國足球的又一位世界名帥

2018-09-11 08:23:2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中國足協官網10日正式宣佈,荷蘭籍教練希丁克出任中國U21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並將於10月開始帶隊集訓比賽。這是2006年6月26日,澳大利亞隊主教練希丁克在場邊觀看2006年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意大利隊對陣澳大利亞隊的比賽。 新華社記者王毓國攝

  新華社堪培拉9月10日電新聞人物:希丁克——“牽手”中國足球的又一位世界名帥

  新華社記者白旭

  繼國家隊帥位上的“銀狐”裏皮之後,中國男足國字號球隊中又迎來一位世界級名帥希丁克,他將帶領國奧隊力爭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出線權。

  今年71歲的希丁克此前的執教戰績十分輝煌。他曾經是一名荷蘭職業球員,1982年退役,1987年成為埃因霍溫球隊主教練。球隊在1987-1988賽季即獲得歐冠冠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