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拉文表示已恢復到100% 感覺自己變得更加強壯了

2018-09-11 11:06: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1日,拉文在2017年初遭遇賽季報銷的十字韌帶撕裂之後,最終導致了他與芝加哥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完成互換交易。

  拉文上個賽季為公牛出戰24場比賽,但是數量如此稀少的樣本並不能説明他將會恢復到2016-17賽季場均砍下生涯最高18.9分的狀態。但是,拉文還是對自己的恢復有信心。

  “我找回了自己的速度,彈跳也回到了以前的水準,”拉文如是説,“一旦遭遇十字韌帶撕裂,你能做的只有舉重和吃飯。所以我的體重增加到了大約210磅,之前從來沒有這麼胖過。要知道我並不是個內線球員,速度和運動能力才是優勢。雖然後來我減到了185磅,但仍然感覺自己很強壯。感覺現在真的很棒,期待著新賽季的到來。”

  上個賽季這位扣籃大賽冠軍場均貢獻16.7分3.9個籃板以及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僅為38.3%,三分命中率則跌到了34.1%。儘管如此,公牛還是匹配了國王給他開出的四年7800萬美元的合同,因為他們相信拉文可以完全康復。

  “拉文即將歸來讓我們十分激動。他才23歲,並且比聯盟中任何一位球員的運動天賦都要強。”公牛主帥霍伊博格説到,“很明顯,我們認為扎克能夠給球隊帶來很大長期價值,今年的球隊訓練營對他來説十分重要。”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