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新賽季獎金又漲了

2018-09-12 08:45:51|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原標題:歐冠新賽季獎金又漲了

  昨天,英國媒體報道稱,歐足聯提升了新賽季歐冠的獎金,數據顯示,未來的這個歐冠賽季,將會有19.5億歐元分配給32支小組賽球隊,而冠軍的獎金將高達1900萬歐元(不含累計獎金)。

  儘管距離新賽季歐冠聯賽開賽還有一週左右的時間,但有關這一歐洲最頂尖俱樂部賽事的新聞卻已經開始見諸報端。英國《曼徹斯特晚報》消息稱,歐足聯將歐冠獎金總金額提高了將近38%,共有19.5億歐元分配給32支參賽球隊,其中小組賽獎金部分佔25%(4.88億),球隊近10年歐戰成績部分佔30%(5.85億),市場份額部分佔15%(2.92億),賽事表現部分佔30%(5.85億)。

  具體來説,參加小組賽的32支球隊將平分4.88億的小組賽階段獎金,即每支隊伍得到1525萬歐元。其次,根據各球隊近10年來的表現,32支球隊將按系數份額平分5.85億歐元,每股的價值為118.8萬歐元,排名最低的球隊將獲得一股,並以此類推至排名第一的球隊。

  此外,各支球隊還會根據自己在新賽季歐冠中的表現贏取對應金額的獎金。在小組賽階段,贏一場將獲得270萬歐元,平一場將獲得90萬歐元。進入16強將再獲得950萬歐元,進入8強再獲得1050萬歐元,進入4強再獲得1200萬歐元,成為亞軍再獲得1500萬歐元,最終捧杯的球隊則會得到單筆1900萬歐元的冠軍獎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