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奧沙利文晉級 希金斯決勝局惜敗

2018-09-13 08:50:59|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奧沙利文對陣羅伯遜的比賽無疑是當天的重頭戲,期待中兩位進攻大師的“針尖對麥芒”並未出現,狀態更好的奧沙利文不到半小時,就連下兩城。

  9月12日,英格蘭選手奧沙利文在比賽中。 當日,在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八分之一決賽中,英格蘭選手奧沙利文對陣澳大利亞選手羅伯遜。 新華社記者凡軍攝

  新華社上海9月12日電(記者朱翃 郭敬丹)12日,2018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開始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奧沙利文登場,在對陣“澳洲機器”羅伯遜的比賽中,“火箭”速戰速決。“75三傑”兩位代表希金斯和馬克·威廉姆斯則是一喜一憂,威廉姆斯輕鬆晉級,希金斯則惜敗對手。

  奧沙利文對陣羅伯遜的比賽無疑是當天的重頭戲,期待中兩位進攻大師的“針尖對麥芒”並未出現,狀態更好的奧沙利文不到半小時,就連下兩城,大比分2:0領先。

  第三局比賽,羅伯遜率先打開局面,單桿得到64分後卻擊打紅球失手,送出球權。奧沙利文利用上手機會連得52分,正當人們以為“火箭”將一桿清臺時,他卻在進攻粉球時失誤,將機會拱手相讓,此時臺面僅剩粉、黑兩球。一番爭奪後,奧沙利文最終收穫了寶貴的13分,65:64一分險勝對手,取得3:0的領先。

  第四局比賽,羅伯遜艱難扳回一局;半場結束,奧沙利文3:1領先。

  下半場開始,得到休息調整的羅伯遜狀態有所好轉,但仍在第五局比賽告負,比分被拉開到1:4。第六局,羅伯遜終於找到手感,轟出單桿107分,痛快拿下該局的同時將大比分扳成2:4。但隨後奧沙利文拿下了第七局並拿到賽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