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籃球世界盃倒計鐘亮相廣州天河體育中心

2018-09-13 14:00: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希):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廣州賽區一週年倒計時鐘12日在城市新中軸線——天河體育中心南廣場正式揭幕。

  2019年籃球世界盃將於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漢、廣州、深圳、佛山和東莞8座城市舉辦。作為中國首次舉辦的世界頂級籃球賽事,本屆世界盃也是歷史上參賽隊伍最多、關注度最高、影響力最大的一屆盛會。 

  出席儀式的國際籃聯媒體與市場總監弗蘭克·林德斯對廣州賽區為籃球世界盃的籌備、宣傳與推廣工作所做出的貢獻給予充分的肯定和認可,並表示去年廣州承辦的預選賽抽籤儀式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相信明年夏天來到這裡的所有人都能夠體驗一屆一流的、令人難忘的、激動人心的籃球盛宴。弗蘭克·林德斯代表國際籃聯向廣州賽區組委會授予主辦城市牌匾。

  廣州市政府周玉梅副秘書長在致辭中表示,廣州有幸作為這次世界頂級籃球賽事主辦城市之一,熱切期待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的到來。在接下來的一年裏,廣州將與其他主辦城市一道全力以赴推進賽事的各項籌備工作,努力將此次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舉辦成為一屆精彩、成功、令人振奮的體育盛會。

  2019 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組委會副主席、常務副秘書長、中國籃協副主席劉克軍代表組委會致辭時表示,倒計時一週年活動在廣州圓滿收官,標誌著籃球世界盃各項籌備工作也進入了衝刺階段。中國各賽區將努力辦好此次賽事,為推動世界籃球運動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儀式上還任命了著名籃球運動員易建聯、廣州歌手東山少爺為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中國本土形象大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