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威斯布魯克成功進行右膝手術 4周後將重新評估

2018-09-13 10:23: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9月13日電 北京時間9月13日,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官方宣佈,球隊控衛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已經成功進行了右膝關節鏡手術,情況將於4周後重新評估。

  據媒體報道,上周威少右膝出現發炎症狀。在雷霆方面、威少以及經紀人同意的情況下,最終採取了手術治療的方法。完成手術之後,威少預計將缺席訓練營以及全部季前賽,是否能夠趕得上揭幕戰還不得而知。

  2018-2019賽季的揭幕戰將於10月17號開戰,雷霆將對陣勇士隊。按照目前的情況看,威少能否出戰首場比賽並不明朗。休賽期,雷霆隊與老鷹隊達成交易,丹尼斯-施羅德加盟球隊。威少缺陣期間,施羅德或將擔任球隊主力控球後衛。(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