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球星韋德未來成疑 未決定下賽季是否繼續征戰

2018-09-14 17:22:36|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資料圖:韋德。

  中新網北京9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4日,據NBA中文網消息,自由球員德維恩-韋德尚未決定下賽季是否繼續征戰。

  “我希望我能給你答案,但我今天還沒有。”36歲的韋德站在哈斯勒姆身邊回答道,“如果有一天(我)做了決定,就剛好是那一天,不管日期是什麼時候。”

  説到促使決定的因素,韋德表示有很多需要考慮,但不包括合同大小:“我還沒考慮錢的部分,這方面你可以給我經紀人打電話問問他去。”當記者問到韋德現在是否維持著訓練營身材時,他回應:“肯定沒有。在進入NBA(賽季)之前沒有人是NBA身材,大致上是半防守型身材。”

  作為熱火隊史最偉大的球員,上賽季中期韋德從騎士回到熱火,季後賽期間,他替補出戰以場均16.6分位居球隊第二。(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