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花滑雙人組合最新排名 隋文靜/韓聰僅第六

2018-09-14 09:3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4日,中國花樣滑冰協會公佈了全國花樣滑冰雙人滑排名,隋文靜/韓聰組合總積分938分,排名第6。彭程/金楊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

  從積分排名看,彭程/金楊組合以3312分位列第一,王雪涵/王磊以1916分排名第二位,張銘洋/宋博文以1750分排名第三位。參加了平昌冬奧會的于小雨/張昊則以1505分排名第四位,隋文靜/韓聰組合則以938分排名第六位。

  雙人滑方面,彭程/金楊領銜出戰,由於隋文靜/韓聰、于小雨/張昊等皆因傷病原因退出國際滑聯大獎賽的比賽,彭程/金楊將在新賽季的國際賽場上,扛起中國雙人滑大旗。此前進行的國際滑聯挑戰賽上,他們的兩套新節目已率先曝光,經過一個月的打磨,相信這次會有更嫺熟的表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