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埃比雙響迪奧普失點華夏2-0人和四輪不敗

2018-09-17 08:3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6日晚間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22輪的較量上演,北京人和主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上半場第29分鐘,卡埃比補射為華夏幸福首開紀錄,迪奧普主罰點球被楊程撲出,下半場卡埃比再度建功,最終華夏幸福客場2-0戰勝北京人和。

  人和近3輪2勝1平,積28分佔據著積分榜第8位,自對國安一戰起人和快攻體系的執行效果與受關注度均在穩定提升。本賽季首回合交鋒時人和客場0-0戰平華夏幸福,人和U23球員向漢天在該場最後時刻擊中球門立柱,錯失絕殺。但人和也有不利情況,劉健持續禁賽外,主力左後衛饒偉輝本輪因累積黃牌也將停賽,人和後防線重組的不確定性較大。本賽季人和主場戰績5勝3平3負(進17球,失16球)。華夏幸福近10輪只取得2勝,但在拉維奇復出後球隊有所提升,近3輪1勝2平,上輪主場1-1戰平上港尤其打出了一定亮色。本輪在客場對陣走勢不俗的人和,將進一步檢驗華夏幸福的反彈力度,本賽季前10個客場華夏幸福2勝4平4負(進17球,失22球)。   

  比賽開始後,北京人和的外援組合率先發動攻勢,迪奧普分球,奧古斯托帶球來到禁區前沿分到右路,再傳中到禁區門前,馬西卡和迪奧普雙鬼拍門搶點,但裁判哨響示意人和進攻犯規。第3分鐘,馬西卡邊路拿球被趙明劍鏟出邊線,人和界外球給到禁區,前點馬西卡頭球攻門被楊程沒收。1分鐘後,華夏幸福進攻,拉維奇推進中場連續晃動,把球轉移到右路,張呈棟橫敲中路後,卡埃比週邊挑傳被張烈沒收。第6分鐘,又是人和外援之間展開配合,迪奧普得球轉移給馬西卡,後者直接傳中,門前迪奧普頭球攻門頂偏了。

  第11分鐘,人和界外球給到禁區,迪奧普頭球擺渡被高準翼破壞出底線,人和的右路角球開出來被華夏幸福解圍出來。第15分鐘,河北華夏幸福這邊也獲得角球機會,拉維奇開出角球,第一點被破壞出來,姜至鵬前場左路直塞禁區,拉維奇跟隨禁區左側小角度打門被史亮伸腿擋出底線。第19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客場首開紀錄,姜至鵬左路倒三角傳中,禁區前沿拉維奇淩空打門被張烈撲出,但是張烈失誤沒有拿好造成了脫手,皮球落到卡埃比腳下,後者順勢推射將球打進!華夏幸福1-0領先人和。  

  場上比分被改寫後,雙方的攻防節奏突然提速,第22分鐘,華夏幸福隊左路展開進攻,高華澤拿球回傳,小馬哥中路送出直塞,門前沒人包抄被張烈沒收。第23分鐘,人和右路進攻,迪奧普右路突破到前場弧線球傳中門前,中路馬西卡包抄到位一腳捅射稍稍高出,錯失良機。第25分鐘,華夏幸福利用角球機會製造威脅,姜至鵬角球開出到門前,中路任航頭球擊中橫樑上,人和球員慌亂中頭球解圍,混戰中羅森文打門高出橫樑。第29分鐘,人和馬上贏得一個前場任意球,迪奧普直接打門打在人墻上。第28分鐘,北京人和發動進攻,週邊尼扎木丁長傳打在高華澤身上出了底線,人和右路角球開出,前點卡埃比把球擋了一下,禁區前迪奧普再抽一腳高出橫樑。  

  第34分鐘,高準翼送出一腳長傳到禁區,羅歆解圍出底線,華夏右側角球由姜至鵬開出,後點羅森文頭球攻門勢大力沉,皮球打在右側門柱上彈出。第40分鐘,人和隊後場斜傳前場,任航擋了一下,皮球竟然鬼使神差來到禁區,迪奧普插上形成單刀,楊程撲球時帶倒了迪奧普,主裁判沒有任何表示,也沒有回看VAR引發人和方面不滿。第43分鐘,人和隊左路得球,一腳斜傳到禁區,皮球落地後彈在了張呈棟張開的手臂上,裁判果斷給了點球,迪奧古主罰點球右腳怒射打了一個半高球,楊程判斷出方向將球撲出,人和錯失扳平機會。上半場比賽,人和0-1落後華夏幸福。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6分鐘,人和中奧古斯托犯規送給華夏幸福定位球機會,定位球開出,卡埃比頭球擺渡被張烈沒收。第51分鐘,人和左路推進,奧古斯托直塞,馬西卡擺渡後,陳傑再直塞球,小禁區右側迪奧普打門被任航解圍出來。第54分鐘,趙明劍拿球失誤被斷,迪奧普斷球快速殺到禁區前沿,一腳直塞,跟上的馬西卡一腳斜射稍稍偏出底線。第57分鐘,羅森文拿球被放倒,華夏贏得一個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拉維奇直接打門稍稍高出橫樑。第59分鐘,尼扎木丁拉拽拉維奇犯規,吃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第61分鐘,任航絆倒馬西卡也吃到了黃牌。人和獲得定位球機會,奧古斯托直接打門被人墻擋出。第63分鐘,人和換人,向漢天換下尼扎木丁。  

  第68分鐘,華夏幸福邊路策動攻勢,姜至鵬左路大範圍轉移給到右路的張呈棟,張呈棟觀察一下,再將球傳到禁區後點,卡埃比無人盯防輕鬆將球頂進,完成梅開二度,華夏幸福2-0領先人和。第72分鐘,人和接連換人,王選宏換下史亮,隨後王楚換下曹永競。第78分鐘,華夏幸福換人調整,陳唐換下了高華澤。隨後剛剛替補出場的王選宏吃到黃牌。第82分鐘,進球功臣卡埃比被董學升換下。第88分鐘,胡人天換下羅森文。隨後華夏斷球反擊,董學升帶球殺到禁區內沒有射門角度。最終華夏幸福客場2-0戰勝北京人和。  

  雙方陣容:   

  北京人和出場陣容:12-張烈;3-劉博洋(U23)、4-羅歆、5-萬厚良、29-尼扎木丁(63′16-向漢天(U23));15-陳傑、8-奧古斯托;20-曹永競(U23)(74′33-王楚)、13-史亮(72′14-王選宏)、7-馬西卡;39-迪奧普   

  未上場替補:2-于斌(U23)、21-靳輝、23-劉洋、25-李晨(U23)   

  河北華夏出場陣容:19-楊程;2-趙明劍,33-高準翼(U23),23-任航,21-姜至鵬;14-馬斯切拉諾,6-羅森文(88′20-胡人天),28-張呈棟,22-拉維奇,37-高華澤(U23)(78′36-陳唐(U23));25-卡埃比(82′9-董學升)  

  未上場替補:1-歐亞、4-金洋洋,7-姜寧,13-崔麟(U23)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