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爵士七年恩怨終了結 德隆與斯隆正式達成和解

2018-09-19 10:49: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8日,據爵士官方報道,在爵士總裁史蒂夫-斯塔克斯的積極撮合下,德隆-威廉姆斯和傑裏-斯隆在近日終於達成和解,了卻了長達七年的恩恩怨怨。

  德隆在鹽湖城度過了生涯最美好的六年光景,也正是在這裡,他逐漸成長為聯盟的一線球星。然而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在成名之後,德隆非但沒有感謝恩師斯隆的悉心栽培,反倒還公然與斯隆鬧翻,拒絕執行他的戰術。2011年2月,不甘受辱的斯隆主動向爵士請辭,而他在鹽湖城的執教生涯也就此鎖定在了23個賽季。

  “道歉是我多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情,”德隆説道,“之所以一直沒有主動接洽,是因為我或多或少還有些固執和緊張。”

  時過境遷,兩人的生活都已經和之前大不相同。34歲的德隆已經逐漸淡出聯盟,專心陪伴家人,而76歲的斯隆也是早已不復當年的硬朗,如今罹患帕金森綜合症的他正面臨著嚴重的健康危機。儘管這一病症隨時有可能會使斯隆喪失記憶,但德隆表示,老帥對於過去的種種至今仍記憶猶新。

  “我可以告訴你,他依然還記得許多事。那些好的、壞的和醜陋的事,他都記得。”

  于公而言,作為爵士文化的傳承者,爵士總裁斯塔克斯顯然不希望球隊的文化摻雜著任何不完美的成分。于私來説,斯塔克斯也是衷心希望這兩位爵士隊史的傳奇人物能夠冰釋前嫌,不要空留遺憾。為此,他牽頭組織了這次會面。

  “德隆的生涯開始滑坡,教練的身體每況愈下,時間真的已經過去太久了,”斯塔克斯説道,“所以現在是時候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了,我真心覺得如果這次會面沒有發生,他們二人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據悉,德隆在會面過程中曾多次向斯隆致歉,但斯隆對於那段悲傷的回憶依然心有芥蒂。

  “他還沒有忘掉許多事情,比如我惹他生氣的時候,還有令他感到不快的時候,”德隆説道,“他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我了,這是典型的斯隆式做法。如果你了解他,你就會知道他從來不會逃避現實。他會親口把事實告訴你,讓你了解他的感受。”

  前爵士總裁格雷格-米勒也參加了此次會面,在米勒看來,德隆的道歉誠懇而真切,顯然他已經真正地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德隆對於自己的錯誤深感懺悔,”米勒説道,“在我看來,他對傑裏説的話絕對都是發自真心的。”

  最終,在多方調節之下,斯隆最終接受了德隆的歉意,而後四人在鏡頭前微笑合影,正式宣佈二人之間長達七年的恩怨成為過去式。

  “我現在終於有機會向他致歉,”德隆説道,“他一直在向我表達自己的觀點,承認是我深深傷到了他。對於他來説,只要能把心裏話説出來就好啦,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這只會使我們的關係朝著一個積極的方向去發展。”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