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利物浦3-2巴黎聖日耳曼 菲爾米諾補時絕殺

2018-09-19 08:41: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9月19日淩晨3點,歐冠小組賽迎來一場焦點戰,英超勁旅利物浦在主場迎戰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上半場,羅伯遜在左邊路起球傳中,斯圖裏奇頭球破門。維納爾杜姆在禁區內被絆倒,裁判判罰點球,米爾納主罰命中。默尼耶在禁區內抽射破門幫助大巴黎扳回一球。下半場,姆巴佩把比分扳平,替補登場的菲爾米諾上演絕殺。最終,利物浦3-2戰勝巴黎聖日耳曼。

  利物浦首發:13-阿利松-貝克爾、26-羅伯遜、4-范戴克、12-喬-戈麥斯、66-亞歷山大-阿諾德、14-亨德森、5-威納爾杜姆、7-米爾納、10-馬內(93'3-法比尼奧)、11-薩拉赫(85'23-沙奇裏)、15-斯圖裏奇(72'9-菲爾米諾)

  巴黎聖日耳曼首發:16-阿雷奧拉、14-貝爾納特、2-蒂亞戈-席爾瓦、3-金彭貝、12-默尼耶、11-迪馬利亞(80'17-舒波-莫廷)、5-馬爾基尼奧斯、25-拉比奧、10-內馬爾、7-姆巴佩、9-卡瓦尼(80'23-德拉克斯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