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歐冠首紅!尤文獲兩點+撲點+傷兩將2-0

2018-09-20 09:2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0日3時(西班牙當地時間19日21時),歐冠小組賽H組開始首輪較量,尤文圖斯客場2比0擊敗瓦倫西亞。赫迪拉因傷下場,C羅吃到個人歐冠首張紅牌。坎塞洛和博努奇先後贏得點球,皮亞尼奇兩度主罰命中。替補出場的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因傷退場。斯琴斯尼壓哨撲出點球。  

  基耶利尼、皮亞尼奇、貝爾納代斯基回歸首發,頂替貝納蒂亞、埃姆雷-詹、迪巴拉。瓦倫西亞方面,科克林和國米舊將孔多比亞缺陣,前國米中衛穆裏略則獲得首發。巴舒亞伊壓過加梅羅,與羅德里戈搭檔鋒線,C羅好友格德斯打左路。  

  開場4分鐘,瓦斯開出角球,加夫列爾頭球偏出。基耶利尼分球,C羅左路內切距門25米低射蹭後衛偏出近門柱。尤文第11分鐘錯過機會,貝爾納代斯基左路起球,C羅後點淩空打出彈地球,曼朱基奇中路距門7米處淩空勾射高出!  

  赫迪拉6分鐘後也錯過必進機會,C羅左路傳中,貝爾納代斯基後點回傳中路,無人盯防的赫迪拉在門前7米處推射空門高出!帕雷霍開出角球,穆裏略頭球偏出。阿萊士-桑德羅左路傳中,門將內托撲球脫手,貝爾納代斯基在門前7米處左腳推射被內托撲出,馬圖伊迪左腳補射又被封堵。  

  赫迪拉疑似左大腿肌肉受傷,埃姆雷-詹替補出場。尤文第29分鐘突遭變故,C羅在禁區內接應左路傳中,爭搶身位的穆裏略與其接觸倒地,C羅似乎認為穆裏略假摔,用手輕推了穆裏略頭部,主裁判徵詢助理裁判意見後掏出紅牌!難以置信的C羅雙手蒙面坐在草皮上,表情快要哭出來。離場走到球員通道入口時,埋頭雙肩聳動似在哭泣。尤文連續2場吃到紅牌,C羅則成為冠軍聯賽歷史上首位進球超過50個的染紅球員,也是繼繼齊達內、戴維斯、佩魯齊之後,第4位冠軍聯賽上半時吃到紅牌的尤文隊員。他職業生涯總共吃到11張紅牌(曼聯4紅,皇馬6紅,尤文1紅)。  

  巴舒亞伊禁區右側連續轉身小角度射門被斯琴斯尼封出。少打1人的尤文第45分鐘取得領先!阿萊士-桑德羅左路傳中反彈到後點,坎塞洛淩空打呲,但他扣過後衛距門11米處左腳再射被內托一撲擊中橫樑彈回!坎塞洛再度爭搶落點時被帕雷霍兇狠撞倒,點球!皮亞尼奇操刀推進右下角,1比0。  

  下半時,加亞左側開出角球,羅德里戈在門前8米處甩頭攻門被斯琴斯尼沒收。尤文第49分鐘再度獲得點球!皮亞尼奇右側開出角球,博努奇後點跑動接應被穆裏略推倒,皮亞尼奇再度操刀又推進右下角,2比0。他成為1998年皮耶羅和2013年比達爾之後,第3位單場冠軍聯賽點球梅開二度的尤文隊員。

  皮亞尼奇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換下。索勒週邊低射被斯琴斯尼沒收。馬圖伊迪傳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區左側射門被撲出,但隨後因傷被魯加尼換下。補時第5分鐘,加夫列爾爭頂時被魯加尼擊中面部倒地,主裁判吹罰此役第3個點球!魯加尼吃到黃牌,帕雷霍主罰太正被斯琴斯尼撲出!他成為2000-01賽季門迭塔之後,第2位冠軍聯賽射失點球的瓦倫西亞隊員。尤文最終保住兩球優勢。

標簽:歐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