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博格巴兩射一傳馬夏爾建功 曼聯3-0完勝

2018-09-20 09:04: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0日淩晨3點,2018/2019賽季歐冠聯賽H組的比賽正式開打。曼聯在客場挑戰瑞士伯爾尼年青人,曼聯憑藉著博格巴上半場的梅開二度,以及馬夏爾下半場的進球,最終在客場以3-0戰勝對手取得歐冠開門紅。

  歷史上,雙方在歐戰當中並沒有交鋒。這是伯爾尼年青人第一次闖入歐冠的正賽,他們是上賽季瑞士聯賽的冠軍。曼聯本場在首發陣容當中做出5處變化,馬夏爾、拉什福德、達洛特、盧克-肖與弗雷德輪換出場,博格巴作為隊長出戰。而年青人這一邊曾經效力於大連阿爾濱的法國前鋒瓦羅同樣首發出戰。  

  開場之後,伯爾尼年青人率先發起攻勢。第8分鐘,主隊右路傳中,瓦羅在禁區內搶在林德洛夫之前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6分鐘,卡馬拉在禁區外距門30碼處突施冷箭,球打得極為精彩,德赫亞做出神撲,他飛身將球擋出底線。   

  在頂住主隊的三板斧之後,曼聯逐漸開始反擊。第24分鐘,盧克-肖左路助攻上前低平球傳中,拉什福德在禁區內搶在對方後衛之前左腳推射,球重重地砸在立柱外側飛出了底線。第36分鐘,曼聯取得領先,禁區前沿博格巴將球傳給禁區線上的弗雷德,青年人後衛將球一捅,球正好落到了博格巴腳下,曼聯隊長右腳一扣,隨後左腳爆射,球飛入近角,曼聯以1-0領先。

  第43分鐘,曼聯擴大比分。盧克-肖左路傳中打到了年青人後衛姆巴布的手臂上,主裁判吹罰點球,博格巴射向右上角,雖然鮑爾慕斯撲對了方向,但博格巴這粒點球極為刁鑽,球應聲入網,曼聯在半場結束時以2-0領先。  

  下半場易地再戰。47分鐘,馬夏爾在禁區內一腳爆射,球被青年人後衛擋出。隨後弗雷德犯規吃到一張黃牌。第60分鐘,拉什福德在禁區內遠射,球被青年人門將沒收,隨後拉什福德任意球遠射擊中了人墻。

  曼聯在第67分鐘擴大了比分,博格巴前場中路送出銷魂直傳球,直接找到禁區內左側插上的馬夏爾,馬夏爾對著鮑爾慕斯一記推射,球經過青年人後衛折射之後飛入近角,曼聯以3-0遙遙領先。這也是馬夏爾本賽季的第一粒入球。  

  在大比分領先之後,穆裏尼奧開始調兵譴將。他用馬塔、費萊尼換下了拉什福德與弗雷德。第74分鐘,佩雷拉換下了隊長博格巴,曼聯開始放慢了進攻的節奏,第81分鐘,盧克-肖左路傳中,馬塔在禁區內不停球直接抽射,球稍稍偏出立柱。最終把3-0的比分保持到了終場的結束,穆裏尼奧取得了歐冠的開門紅。  

  伯爾尼年青人(4-4-2):26-馮巴爾莫斯/43-姆巴布、4-卡馬拉、5-馮貝爾根、23-貝尼托/16-法斯納赫(第65分鐘 13-尼亞馬雷烏)、8-索夫(第59分鐘 20-埃貝徹爾)、35-薩諾戈、7-蘇萊馬尼/17-阿薩勒、99-瓦羅(第74分鐘 18-恩薩姆)   

  曼聯(4-3-3):1-德赫亞/20-達洛特、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盧克-肖/17-弗雷德(第65分鐘 27-費萊尼)、31-馬蒂奇、6-博格巴(第74分鐘 15-佩雷拉)/11-馬夏爾、9-盧卡庫、10-拉什福德(第65分鐘 8-馬塔)

標簽:歐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