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創新·深耕——拉加代爾體育戰略資源發佈

2018-09-20 09:25: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9月19日,體育行銷機構拉加代爾體育娛樂發佈全新品牌行銷戰略,即通過旗下品牌行銷機構Lagardère Plus正式進軍中國之際,推出“獨具匠心”的體育行銷模式,幫助品牌從傳統的贊助轉變為富有創新與影響力的現代化企業合作行銷。

  2019年1月,第17屆亞洲盃足球賽將在阿聯酋舉行。拉加代爾體育希望通過這一賽事,再次為中國品牌打造一次與亞洲頂級足球資源攜手合作的機會,併為中國品牌量身制定針對亞洲盃系列賽事的品牌合作權益與行銷方案,助力中國品牌通過亞洲盃這一頂級體育IP,在全球體育迷、媒體和消費者面前提升品牌形象與實力。展望未來,拉加代爾體育將繼續在足球、F1、高爾夫等多個業務領域加強與中國品牌的合作,幫助中國品牌達成全球及區域性頂級賽事贊助合作,同時推動海外品牌、版權方和賽事落地中國市場。

  2017年,拉加代爾體育正式宣佈上海分公司成立,開啟了中國發展的新篇章。談及為什麼會選擇這個時間點進入中國市場,拉加代爾體育全球執行副總裁斯泰蒂表示:“在去年拉加代爾體育已經在全球開始更多市場戰略和拓展,包括在美國的其它行業。大家認為拉加代爾開展各種各樣的創新和技術,還有很多新的思維方式,發現一個現象,中國更多品牌願意更多投入到體育和體育行銷推廣中,興趣在不斷增長。我們從戰略高度認為,這時候跟中國品牌有戰略性合作的最佳時機。比説有全球最佳實踐,專業性知識和背景都能在本土化基礎上形成更完美的更好的合作機制。”

  “品牌行銷對於創新的要求愈發增強,”拉加代爾體育大中華區副總裁李瑩(Echo Li)表示,“企業不再滿足於簡單的贊助,而是需要一套獨特、充滿創意的品牌激活服務,而Lagardère Plus正是可以滿足這一需求的載體,這也是我們成立Lagardère Plus的初衷。”

  在圓桌論壇環節,PP體育務副總裁曾鋼、體奧動力CEO趙軍以及懶熊體育韓牧就當前的體育産業和體育行銷方式進行了精彩的討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