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歐冠生涯第一張紅牌引發爭議 爆出“陰謀論”

2018-09-21 08:53:0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原標題:C羅“染紅”,爆出“陰謀論”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2018~2019賽季歐冠首輪小組賽的焦點是C羅迎來尤文的歐冠首秀,結果,尤文和C羅都是開門“紅”,只是,“老婦人”的紅是新賽季開局5連勝,而C羅的“紅”卻是個人16個賽季154場歐冠的第一張紅牌。

  歐足聯調查時間“有意”晚于FIFA金球頒獎

  尤文在客場以2比0力克瓦倫西亞,這是斑馬軍團首次在歐冠客場單場得到兩個點球,而皮亞尼奇兩次冷靜主罰點球破門,此外,門將什琴斯尼還最後時刻封出帕雷霍主罰的點球力保尤文球門不失。

  C羅的尤文歐冠首秀萬眾期待,但相信大家都不會預計到“總裁”閃亮登場的方式,尤其是C羅自己。

  比賽進行到第28分鐘,C羅與穆裏略在禁區前拼搶,結果後者倒地,C羅在斥責對方假摔時激動地觸摸了穆裏略的頭部,結果就這樣製造“摸頭殺”,主裁判布呂希在邊裁的提醒下向C羅出示了紅牌,因為邊裁認為C羅拉拽了穆裏略的頭髮。這是C羅16個歐冠賽季、154次歐冠出場吃到的第一張紅牌,也是其職業生涯第11張紅牌。C羅那個冤啊!對紅牌判罰大為不解的他不僅仰天長嘯鳴冤,還向裁判申訴:“我什麼都沒做”,而且捂臉落淚,在球員通道更是將臉埋進雙臂哭訴,面對主帥阿萊格裏的時候,哭喪著臉的他仿佛就是一個極度委屈的小孩。

  C羅的這張紅牌充滿爭議。《馬卡報》的調查顯示,有超過63%的西班牙球迷認為對C羅的紅牌判罰是準確的。從電視慢鏡來看,C羅的確有摸頭拽頭髮的動作,力度不大也是玩陰的,而且,之前穆裏略倒地,也跟C羅踢人和起肘的小動作有關。

  當然,大多數的評論則認為裁判量刑過重,充其量只能給一張黃牌,包括意大利的媒體和一些退休的名哨,C羅的姐姐更直言這樣的判罰是“恥辱”,而有評論甚至認為,這是尤文的國際影響力不如皇馬的緣故,如果C羅還在皇馬,可能連黃牌都不會有。而尤文主帥阿萊格裏倒也中肯,他説C羅的紅牌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歐冠引進VAR的必要性。此外,有必要指出的是,這位將C羅罰下的德國裁判,在今年夏天的俄羅斯世界盃賽場上也曾在執法塞爾維亞隊對陣瑞士隊時犯錯,引發了塞爾維亞足協的官方投訴,而裁判委員會在復盤後是提前停止了布呂希在世界盃賽上的執法工作。

  當然,C羅吃紅牌而情緒失控落淚,不僅是因為蒙冤受屈,更是因為這張紅牌引發了可怕的“陰謀論”。

  歐足聯紀律委員官方宣佈,將對C羅的紅牌展開調查,本月27日將宣佈調查結果。若被認定為暴力行為將被禁賽三場,C羅將錯過與老東家曼聯的兩場歐冠小組賽。更為致命的是,國際足聯將於9月24日舉行年度金球頒獎禮,C羅在這關鍵時刻慘遭紅牌,將被直接宣判無緣金球獎,甚至這一事件涉及“梅羅之爭”的陰謀報復。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