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布蘭德正式成為費城76人總經理:向總冠軍邁進

2018-09-21 09:1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1日,費城76人官方宣佈,球隊正式聘請前NBA球星埃爾頓-布蘭德為球隊總經理,同時阿萊克斯-魯克爾(Alex Rucker)被提升為球隊籃球運營副總裁。 

  76人正式召開新聞發佈會,引薦新總經理布蘭德,而布蘭德也談到了這支球隊的目標和方向。“我可以理解大家對這支球隊的期待,這驅使我們向總冠軍邁進,”布蘭德表示,“現在76人正處在幹一番特別成就的浪尖上,未來12個月非常重要。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是這個職位的領跑者的原因。我對這支球隊非常了解。” 

  布蘭德于1999年首輪第1順位被公牛選中,職業生涯共效力76人5個賽季,場均上場30.4分鐘,得到12.7分7.2籃板1.3蓋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