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作為主賓國亮相第三屆國際冬季運動博覽會

2018-09-21 07:43: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艷):第三屆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以下簡稱“冬博會”)19日在北京開幕,奧地利作為主賓國攜索道纜車製造商多貝瑪亞、安全系統提供商Alpina、滑雪器材製造商菲舍爾、施華洛世奇光學公司以及多個冰雪旅遊度假區等近三十個展商參展。展會期間,來自蒂羅爾州的民謠樂隊ALPANBANDA將為觀眾帶來原汁原味的奧地利風情。

  奧地利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郭勵之在奧地利國家展館開幕式上表示,奧地利在冰雪運動領域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擁有全套硬體和軟體設備。奧地利非常榮幸地成為本屆冬博會的主賓國,與中國分享奧方的經驗和技術。奧地利奧委會主席卡爾•施多斯介紹説,奧地利在歷史上承辦過兩屆冬奧會,獲得了超過200枚奧運獎牌。奧地利在冰雪運動和冰雪旅遊領域的經驗十分豐富,希望可以幫助中國成為冰雪強國。

  本屆冬博會為期4天,以“冰雪力量”為主題,為來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個參展品牌和9000余家渠道商開闢了冬季及高山技術,旱冰旱雪、個人裝備及周邊,場地設備、冰車、造雪機,冬季旅遊目的地,冬季體育文化等多個專業展區,系統展現全球前沿的冰雪科技、裝備設備、IP賽事、冬季運動旅遊、冬季運動教育等産業成果。預計此次將吸引15萬人次普通觀眾及2.4萬名專業機構代表到訪,並聚集200余名享譽國際的冬季運動專家共襄盛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