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杯-奧巴梅揚2球厄齊爾破門 阿森納4-2告捷

2018-09-21 08:34: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1日03:00(英國當地時間20日20:00),2018/19賽季歐聯杯E組第一比賽日一場焦點戰在酋長球場展開爭奪,阿森納主場4比2力克沃爾斯克拉,奧巴梅揚梅開二度,維爾貝克和厄齊爾進球。

  這是兩隊歷史上首次交鋒。阿森納歐戰歷史上5次對陣烏克蘭球隊取得4勝1平保持不敗。阿森納此前連續19個賽季參加歐冠,但上賽季英超第6是溫格執教22年來的最差戰績。埃梅裏輪換8人,僅有奧巴梅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蒙雷亞爾繼續首發,新援托雷拉、萊諾和利希施泰納輪換出場。   

  阿森納開場後試圖控制比賽。庫拉克右路禁區前抽射未對萊諾構成威脅。雷貝諾克的遠射也被萊諾沒收。托雷拉任意球斜傳禁區內,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1碼處鉤射被擋出。蒙雷亞爾傳球,伊沃比內切至左路禁區邊緣弧線球打門射高。

  阿森納第32分鐘取得領先,姆希塔良後場斷球後突破直傳,伊沃比左路斜傳遠點,跟進的奧巴梅揚禁區右側12碼處鏟射遠角入網。托雷拉右路任意球射門打在邊網。霍爾丁傳球,奧巴梅揚25碼處弧線球射門擊中右側立柱。隨後姆希塔良禁區左側迂迴擺脫防守後勁射上角被撲出。  

  下半場。伊沃比突入禁區左側傳中,無人防守的姆希塔良14碼處推射偏出。阿森納第48分鐘擴大比分,姆希塔良左路傳中,無人貼防的維爾貝克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2-0。奧巴梅揚反擊中突入禁區左側低傳,維爾貝克小禁區邊緣鏟射空門擦右側立柱偏出。

  第56分鐘,姆希塔良傳球,奧巴梅揚20碼處射入右下角,3-0。厄齊爾和古恩多齊替補出場。第74分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直傳,利希施泰納禁區右側挑傳,厄齊爾近距離捅射破門,4-0。  

  沃爾斯克拉第76分鐘扳回一城,利希施泰納禁區邊緣內解圍失誤,抽射左上角入網,1-4。沃爾斯克拉第94分鐘再扳一城,雷貝諾克左路回傳,沙爾帕爾禁區邊緣勁射入網,2-4。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