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花滑協會“跨界選材” 與藝術類院校展開闔作

2018-09-21 14:57:1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9月21日電 日前中國花樣滑冰協會在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進行了跨界選材體能測試,這是繼中國花樣滑冰協會與北京舞蹈學院合作跨界選材之後,又一次與藝術類院校進行跨界合作。

  參加測試的有來自芭蕾舞、中國舞、國標舞、現代舞4個專業的60名學生,其中女生44名,男生16名,最小的12歲,最大的15歲。測試內容包括50米跑、引體向上、負重蹲起、單腳閉目站立、八級腹橋等項目,借此對測試學生各項身體素質進行評估。

  今年5月,中國花樣滑冰協會就和北京舞蹈學院在“跨界選材”方面展開闔作。此番在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進行跨界選材,旨在拓寬人才選拔渠道、加快後備人才的儲備,讓更多有天賦和能力的孩子脫穎而出。

  據悉10月1日至7日,本次跨界選材將進行集中冰上測試。(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