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中錦賽呂昊天、趙心童攜手晉級四強

2018-09-29 08:51: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鵬):28日,正在廣州舉行的2018“恒大”斯諾克中國錦標賽四分之一決賽全部結束。兩名1997年出生的中國選手呂昊天和趙心童不負眾望,分別擊敗奧德奈爾和霍金斯,攜手晉級半決賽。

呂昊天在比賽中

  在率先進行的與奧德奈爾的比賽中,呂昊天前三局分別打出單桿102、57和124分,取得3-0的完美開局,雖然奧德奈爾扳回一局,但呂昊天在下半場穩紮穩打再贏兩局,成功晉級半決賽。追平自己在職業排名賽上的最佳戰績後,呂昊天賽後仍是一如既往那樣淡定,他説,這場比賽贏在開局:“主要是開始,開始連著三盤我都是一兩桿就打完了。其實中場休息過後,我倆都打得不好,都有一些簡單的失誤。”

趙心童在比賽中

  趙心童的對手是現世界排名第七的霍金斯,而比賽進程與前一天逆轉戰勝馬克·威廉姆斯頗為相似。在1比3落後的情況下,趙心童頑強追成4比4,並在決勝局中遠臺進攻得手,以一記單桿82分完成絕殺,職業生涯首次打入排名賽四強。賽後趙心童説,這場比賽最大的收穫,是自己摸索到了如何及時調整狀態。

  “我現在差的方面就是在這個地方,就是不像他們那些頂尖選手,可以打得差,但能慢慢調整過來。而我們這些年輕選手,打得差就一直差下去,始終調整不過來。”

  在另一場四分之一決賽中,中國選手袁思俊不敵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但闖入八強已經是這名只有18歲的中國小將的最佳戰績。在29日舉行的半決賽中,塞爾比將對陣趙心童,呂昊天的對手則是擊敗特魯姆普的希金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