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謝幕!前藍軍隊魂約翰·特裏宣佈退役

2018-10-09 08:31: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10月8日,37歲的英格蘭後衛、前切爾西隊長特裏通過社交媒體宣佈退役,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特裏出生於1980年12月7日,年少時曾效力西漢姆青訓營,他在1995年加盟切爾西,開啟自己的切爾西生涯。在切爾西,特裏效力了22年時間,一共出場717次,打進了67球,他5次以隊長身份率領切爾西捧起英超冠軍,是英超歷史上次數最多的,他還奪得了5個足總盃冠軍、3個聯賽杯冠軍、2個社區盾冠軍、1個歐冠冠軍和1個歐聯杯冠軍,並2次當選切爾西年度最佳球員,是當之無愧的切爾西歷史最佳隊長。

  作為英格蘭國腳,特裏在2003年6月對陣塞黑的比賽中替補完成首秀,他以主力的身份參加了2004年歐洲盃和2006年世界盃,並一度擔任英格蘭的隊長。他在2013年9月宣佈退出英格蘭,特裏一共為英格蘭出場78次,打進6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