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通往東京道阻且長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8-10-12 08:43:43|來源:北京晨報|編輯:王悅陽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除了正在集訓的中國國家隊外,希丁克率領的中國國奧隊目前也在荷蘭進行海外集訓。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希丁克透露,將在明年1月份選出最合適的25名球員,準備奧運會預選賽。

  中國足協9月份宣佈希丁克出任國奧隊主教練,目前他剛率隊訓練兩天。在荷蘭的集訓中,除了傳接球練習外,希丁克還專門給球員安排了射門的加強訓練,希望球隊能慢慢提升在比賽中把握機會的能力。對於上任後的工作安排,荷蘭人透露,10月份的集訓後,國奧隊將於11月進行熱身賽,12月再次集訓,他將利用這段時間挑選出最合適的25名球員。

  明年3月,國奧隊將迎來第一輪預選賽。希丁克表示,球隊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在第一輪預選賽中順利過關,“然後再去考慮2020年的第二階段,通往東京奧運會的道路很漫長,也充滿困難,我們有很長的路要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