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女排世錦賽綜合:美國驚險晉級,巴西慘遭淘汰

2018-10-12 15:30:00|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大阪10月11日電(記者韋驊、嚴蕾)2018女排世錦賽第二階段11日全部結束,最後三個晉級六強賽的名額也隨之産生。美國、荷蘭、日本紛紛過關,而巴西隊則遭到淘汰。

  在F組中,意大利與中國隊已經提前晉級,本組最後一個晉級名額將在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産生。美國隊在當天下午1:3負於意大利後命運已不在自己手中。隨後的比賽,中國隊3:1力克俄羅斯,將對手送出局的同時,也讓美國隊驚險晉級。

  提前兩輪從E組出線的塞爾維亞當天再遭敗績,0:3負於荷蘭,荷蘭隊也因此升至小組頭名。巴西隊只有3:0取勝才有機會晉級的情況下,雖然3:2逆轉戰勝日本,但依舊含恨出局,日本隊力壓塞爾維亞排名本組第二。

  在隨後進行的六強賽抽籤中,中國、美國、荷蘭進入H組,意大利、塞爾維亞、日本位於G組。六強賽的所有比賽將在名古屋進行,各組前兩名進入半決賽。

標簽:朱婷郎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