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第八屆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圓滿落幕

2018-10-15 09:33: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參賽選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單立娟):14日,第八屆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在國家體育場圓滿完成收官之戰。由中國馬術協會、國家體育場主辦的本屆大師賽是國內首場國際馬聯四星級(CSI4*)賽事,也是在雙奧運場館——鳥巢舉辦的歷史最久的頂級馬術賽事。

  在10月12日至14日的三天賽程中,來自全球賽場成績斐然的國際頂尖騎手,和中國國內優秀騎手共計251對人馬組合同場競技,在六大級別賽事中飛躍馳騁,爭奪共計233.29萬元人民幣的總獎金。本屆大師賽還新增了U14新星賽,讓中國青少年騎手能在鳥巢賽場一展風采,共同打造中國馬術的未來。

  賽事間隙,在鳥巢內打造的馬術公園裏還舉辦了多場國際殿堂級馬術大師簽售會、小騎手講堂等活動,讓國內騎手和愛好者們有機會與國際領軍騎手直接交流。

  隨著本屆賽事的圓滿落幕,第九屆浪琴表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也正式公佈賽程,相約全球馬術愛好者于2019年10月11日至15日第九次圓夢鳥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