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宏遠舉行CBA新賽季出征儀式成立25載劍指第9冠

2018-10-17 09:44:3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易建聯依然是最耀眼的焦點。 廣州日報特派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東宏遠男籃2018~2019賽季CBA出征儀式暨宏遠俱樂部成立25週年新聞發佈會,今天下午在宏遠酒店國際宴會廳舉行。從省內各地而來的眾多宏遠球迷齊聚一堂,為球隊即將開始的新賽季征程壯行。活動中,宏遠將帥都喊出了爭冠的目標——CBA的新賽季,華南虎劍指第9冠!

  易建聯與全場球迷自拍

  下午的活動安排頗有意思——會場周圍除了所有球員的大幅海報之外,還有很多關於廣東宏遠歷史和文化的展板,來參與活動的新老球迷能夠通過這些歷史的記憶,加深對俱樂部的了解。

  在球員的出場儀式之後,易建聯拿起自拍桿,和全場球迷一起留下了一張難忘的紀念照。隨後,球員們都耐心地坐在場邊,給球迷送上簽名和禮品。

  上賽季,廣東宏遠連續第16年晉級CBA的4強。在這一優秀成績的基礎上,今年夏天宏遠在多個位置進行了補強,除了孟鐸、蘇偉等成熟球員之外,還有德萊尼、莫裏斯、威姆斯等外援加盟。從去年開始執教中國男籃藍隊的主教練杜鋒也正式回歸,大家的目標自然都是第9個總冠軍。

  “只為把第9個冠軍帶回”

  “因為前幾年和總冠軍總是一步之遙,每次賽季後的總結都感到很後悔,離冠軍很近,但總是夠不著。”隊長周鵬很誠懇地説,“今年夏天,從管理層到我們球員,都希望離冠軍更近一點,希望今年能夠完成所有人的夢想。”他同時分析了球隊的困難:“畢竟新人很多,大家需要時間互相了解,兩名新外援也沒有一起打太多比賽,都需要磨合。”

  此前主帥杜鋒曾提到,球隊本賽季或許會改變打法和節奏。對此周鵬也説:“我覺得,速度快是我喜歡的風格,我們的速度如果提起來,其他隊會很難適應。”

  總經理朱芳雨深情地説:“我們在這個夏天揮汗如雨,就是為了把第9個冠軍帶回這個城市。”

  廣東宏遠的新賽季首戰將在客場開始,本月21日晚,華南虎將在北京五棵松球館挑戰北京首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