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郜林武磊破門 國足2:0力克敘利亞

2018-10-17 08:12:25|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北京10月16日電  16日晚,在一場國際熱身賽中,國足坐鎮南京迎來敘利亞的挑戰。上半場郜林遠射破門幫助國足取得領先,下半場于漢超創造點球,武磊一蹴而就。最終國足主場2:0戰勝敘利亞,同時也打破了連續四場比賽的進球荒。

  國足上場熱身賽主場0:0戰平印度,近來三場不勝且一球未進表現不佳。反觀敘利亞1:0小勝巴林。本場首發方面國足進行多處人員調整,曾誠、劉奕鳴、于海、于漢超和池忠國先發上陣。

  上半場比賽第10分鐘,金敬道前場上搶直接形成直塞,武磊單刀稍加猶豫推射被對方門將擋出底線。第12分鐘國足再次錯失良機,于海左路送出傳中,武磊禁區內頭球稍稍偏出立柱。

  20分鐘國足打破場上僵局,敘利亞後場橫傳失誤被郜林搶下,後者得球禁區外左腳低射,皮球擊中後衛稍稍變線飛入球門。1分鐘後國足錯失良機,馮瀟霆後場長傳,武磊過掉出擊的門將後小角度推射擊中橫樑彈出。

  24分鐘對方門將出現傷情接受治療。28分鐘敘利亞長傳過大被曾誠穩穩沒收。32分鐘于海防守時和對方碰撞受傷被范曉冬替換下場。上半場結束,國足1:0領先敘利亞。

  易邊再戰第64分鐘,武磊禁區內左側突破,阿爾梅迪尼背後拉人犯規,裁判判罰點球,但是主罰的郜林直接將球踢向球門左側,被阿爾瑪撲出。

  第67分鐘,禁區內右側于漢超挑傳分球,擊中阿爾馬斯裏的手臂,國足再次獲得點球。武磊主罰一蹴而就,幫助國足擴大領先。最終雙方再無建樹,國足主場2:0戰勝敘利亞,同時打破了三場比賽的進球荒。(完)

  雙方首發陣容:

  中國隊:1-曾誠;2-劉奕鳴、30-金敬道、4-于洋、6-馮瀟霆;21-于海(32’17-范曉冬)、28-池忠國、15-吳曦、20-于漢超;7-武磊、18-郜林

  敘利亞隊:1-易卜拉欣-阿爾瑪、3-穆罕默德-阿拉蓋安、4-阿爾巴烏爾、5-艾哈邁德-阿斯卡爾、8-阿爾瑪瓦斯、9-阿爾-索瑪、11-奧馬裡、14-穆罕默德、15-阿拉尼讚、18-阿爾梅迪尼、19-瑪德基安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