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京首鋼將士:新賽季更默契 對團隊籃球理解更深

2018-10-17 08:47:45|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李博聞、馬鍇)對於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北京首鋼男籃將士16日在俱樂部新賽季聯賽誓師大會上紛紛表示,大家磨合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像一個整體。

  相對於諸多球隊的招兵買馬,新賽季首鋼男籃人員變動不大,主力陣容基本延續上賽季。“今年人員調整變化不大,有了上賽季的經歷和大家在一起訓練的磨合,在默契和團結上會更好。”球隊鋒線大將翟曉川説。

  對於上賽季出現的傷病,翟曉川表示自己目前恢復得不錯,正在適應球隊的訓練。“克服心理的障礙,努力找到自己的感覺。”他説。

  悍將王驍輝也表示,新賽季球隊主要框架還在,經過一個賽季的調整對團隊籃球的理解也更深了。在亞運會決賽打出亮眼表現的北京首鋼當家後場方碩也認為經過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歷練,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我們這些球員在雅尼斯指導帶來的這些新的理念和打法後,我覺得我們在慢慢變好,(雖然球隊陣容變動不大),我們這些球員能在上賽季的基礎上在技戰術方面更上一層樓。”方碩説。

  對於到場的球迷,主帥雅尼斯也表達了感謝之情。“你們是最好的‘球員’,我們需要你們,希望新賽季我們能夠讓你們感到驕傲,讓每個人為這支球隊、這座城市感到驕傲。”雅尼斯説。

  上賽季北京首鋼男籃開啟重建之路,雖然困難重重,但依靠國內球員的全面爆發和外援的漸入佳境讓所有人看到了團隊籃球的魅力。

  新賽季北京首鋼男籃首場比賽將於10月21日在五棵松打響。據了解,本賽季首鋼主場由18場增至23場。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