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第二輪-中國軍團4人晉級32強

2018-10-18 10:17: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梁弢):2018年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當地時間17日結束第二輪爭奪,中國軍團4人戰勝對手躋身32強。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年僅18歲的小將袁思俊逆轉戰勝倫敦大師賽冠軍馬克·艾倫。此外,衛冕冠軍羅尼·奧沙利文當天收穫了個人第15個滿分桿,並以4-0的比分橫掃對手,強勢進入第三輪。 

  憑藉這種極佳的競技狀態,43歲的頭號種子用時不到70分鐘就以零封對手的成績獲得了比賽的勝利。談到自己的取勝,奧沙利文表現得相當謙虛:“我覺得我挺對不起艾倫(對手)的,他打得有些糾結,這限制了他的發揮。或許是因為我們這張是電視轉播球臺的緣故,我們都不太在狀態。或許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運氣,我的狀態比他調整得快了一點兒。”  

  能夠收穫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5個單桿147分,奧沙利文表示,這局比賽在打到一半的時候,自己都感覺緊張得不行:“在打到了40多分的時候,我遇到了一些困難。我感覺後臂上好像有一隻魚在撲來撲去。當時周圍都安靜了下來,其他臺子的選手都停止了比賽朝我這邊看,這可能是最糟糕的感覺了。” 

  這是本屆英格蘭公開賽的第二個滿分桿,也是斯諾克歷史上第143桿147分。“火箭”下一輪的對手是威爾士選手史蒂文斯。  

  此外,中國選手當天的比賽可謂喜憂參半,最終4人闖關成功晉級32強:“00後”小將袁思俊第二輪對陣倫敦大師賽冠軍馬克·艾倫,在對手3-2領先握有賽點的情況下穩紮穩打,連追兩局,並在關鍵的第六局打出單桿50+,最終4-3反超擊敗對手躋身32強。他的下輪對手是泰國選手諾龐·桑坎姆。羅弘昊繼第一輪上演絕地反擊的翻盤好戲之後,繼續保持了良好狀態,當天憑藉一個單桿過百和一個單桿50+,以4-1的比分擊敗對手晉級第三輪,接下來的對手是蘇格蘭選手麥克吉爾。36歲的梅希文以4-1擊敗了最近狀態不穩的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下輪對手是46歲的英格蘭老將馬克·戴維斯。周躍龍在與徐思的內戰中表現出色,憑藉三桿50+以4-2戰勝隊友,晉級32強,下輪他將對陣世錦賽冠軍馬克·威廉姆斯。  

  另外,中國選手趙心童在3-1領先的情況下,被英格蘭名將特魯姆普翻盤成功,最終3-4惜敗對手。當天被擋在32強大門之外的中國選手還有梁文博、顏丙濤和張健康,他們都是以2-4不敵各自對手,遺憾出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