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官宣!NBA新賽季互動全攻略

2018-10-19 14:38: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張津銘

  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本週戰火重燃,精彩對決接連上演,好戲連臺!在西部聯盟,四年三冠的勇士隊無疑仍是今年總冠軍的最大熱門。而他們的主要對手火箭隊也已覬覦冠軍許久,相信在本賽季火勇大戰依舊是一大看點。東部聯盟因為詹姆斯的離開而呈現出了“群雄並起”的局勢,爭奪勢必也將異常激烈!老牌勁旅凱爾特人在上個賽季東部決賽“搶七”遺憾落敗騎士,今年,他們捲土重來,目標當然不只是東部冠軍那麼簡單。

  NBA是籃球迷的饕餮盛宴,作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新媒體矩陣中社交屬性突出的大平臺,CCTV微視也已經陪伴著球迷朋友們走過了五年的歲月。

  與往年一樣,每場比賽,都有猜勝負、猜分差、猜是否加時等八種競猜、還有兩次抽取紅包機會,競猜紛呈,每種玩兒法都會幫你累積金幣值,秒變“大富翁”,每場比賽好禮不停送。精彩不止於此,今年“大小屏”互動方式將再次升級!“投籃之星”互動新玩法,了解一下:

  互動新升級,獎品更豐富,新一賽季的NBA互動,CCTV微視將為您帶來更多精彩,更多福利!

  大洋彼岸,NBA賽場激戰正酣,而想要“置身其中”,只需要打開電視,拿起手機,一切盡在“掌”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