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俄羅斯女排名將岡察洛娃傷勢嚴重 或將進行手術

2018-10-19 08:19:54|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北京10月18日電 俄羅斯女排在世錦賽上獲得第8名。北京時間18日,據外媒報道,隊中大將岡察洛娃傷勢嚴重,或將進行手術。

  岡察洛娃在與美國女排的小組賽中左肩受傷,起初她認為這只是暫時的不適,但在比賽結束後隊醫查看病情才發現煽情嚴重。無奈的岡察洛娃只能離隊,搭乘飛機回到了俄羅斯。

  岡察洛娃與媒體討論了她受傷的情況:“傷病發生在對陣美國的比賽第二局開始時,在一次救球時當我摔倒手部直接著地。比賽很激烈我也很投入,我沒有感到那麼多的痛苦,但在第二天早上因為疼痛我甚至不能舉手!我們立即進行了檢查,核磁共振顯示結果是SLAP綜合徵(唇斷裂與肱二頭肌部分斷裂)。我聯繫了我在莫斯科的醫生,他建議我儘快返回莫斯科並開始康復處理。”

  當被問及受傷後的現狀時岡察洛娃説:“現在我在我的俱樂部莫斯科迪納摩。感謝上帝,現在我的手還處於安全中。俱樂部專家和體育教練同時也是康復專家再幫助我恢復,在接下來的兩到三個星期我會知道我是否需要手術。我希望我現在正在進行的康復治療將幫助我不用手術就回到球場。”(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