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國家佩劍隊主帥貝拉克:我要幫隊員打造一顆強大的心

2018-10-19 08:59: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中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正在安徽合肥進行的2018全國擊劍錦標賽不僅是對各省市的運動員和教練員的一次“考核”,也是國家隊教練觀察隊員發現人才的難得機會。中國佩劍隊主教練弗雷德里克·貝拉克就來到了賽場邊,不僅觀察著場上運動員們的表現,也為國家隊下一階段備戰東京奧運會進行著思考。

  國家隊隊員成績不錯表現一般

  國家擊劍隊的隊員們在經過了亞運會後的休整期後,近期只進行了一些體能方面的訓練,而貝拉克教練想通過全國錦標賽,看看他的弟子們在遠離劍道一段時間後,能有著怎樣的表現。

  雖然從比賽成績來看,許英明奪得男佩個人冠軍,錢佳睿、卲雅琦、楊恒鬱也都位列女佩個人前三,但對於要求嚴格的貝拉克教練來説,他們的表現還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值:“相比于他們拿到的名次,我更看重他們在比賽中的具體表現,有沒有在比賽中動腦子?有沒有把比賽戰術理解透徹?這些才是我更關注的。”

標簽:擊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