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公佈湖人火箭衝突處罰結果 涉事三人均遭禁賽

2018-10-22 08:44:59|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2日,NBA公佈了對火箭、湖人三名球員的禁賽處罰。湖人隊英格拉姆禁賽4場、隆多禁賽3場,火箭隊保羅禁賽2場。

  昨日火箭VS湖人的末節後半段,兩隊爆發衝突大打出手,涉事的三名球員保羅、隆多和英格拉姆隨後遭到驅逐。NBA官方在公告中表示:“英格拉姆被禁賽是因為侵略性地回到衝突之中,加劇了衝突,並且向保羅揮了一拳,以一種帶有敵意的方式衝撞了一名比賽裁判,因為推搡火箭後衛詹姆斯-哈登導致整個事件的發生。”

  “隆多被禁賽是因為引發了和保羅的一場肢體衝突,並且向保羅吐口水以及揮了好幾拳。”

  “保羅被禁賽是因為戳了隆多的臉,並且與隆多的面部有接觸,朝隆多打了好幾拳。”

  保羅的禁賽處罰將在今天火箭客場挑戰快船的比賽中開始執行,英格拉姆和隆多的禁賽處罰將在美國時間10月22日湖人主場對陣馬刺的比賽開始執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