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丁彥雨航何時回歸?吳慶龍:要看他傷病恢復情況

2018-10-22 09:4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1日,2018-19賽季CBA揭幕戰開打,主場作戰的衛冕冠軍遼寧男籃以113比92大勝山東男籃,取得新賽季開門紅。賽後,山東主帥吳慶龍表示,小丁何時回歸要看他傷病恢復情況。

  “第四節打的比較亂,進攻比較單一,”吳慶龍説,“後面我們要解決這些問題,越打越好。”

  山東隊長吳軻因傷缺陣,少了防守大閘的山東內線被韓德君取下23分,吳慶龍表示吳軻應該會在第三輪復出。

  作為曾經遼寧隊的隊員和主帥,有記者提問作為遼寧名宿,怎麼看遼寧隊領取冠軍戒指?“名宿談不上,但是我替他們高興。”吳慶龍説。

  對於大家關注的丁彥雨航何時能回歸山東,吳慶龍表示:“何時回歸看他的腿傷恢復的怎麼樣。”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