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丹東尼:保羅賽後為打架道歉 聯盟處罰並不公平

2018-10-22 09:41: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0月21日晚,火箭客場對陣快船,賽前,主教練丹東尼接受了採訪,他透露保羅賽後為打架道歉,但聯盟處罰不公平,對保羅處罰過重。  

  就在昨晚火箭客場對湖人比賽的最後時刻,英格拉姆、朗多和保羅捲入一場混戰,場面打鬥比較激烈。今天賽前,聯盟的處罰決定也到來,英格拉姆因為挑起事端責任最大,被禁賽四場,朗多因為吐口水和拳擊保羅禁賽三場,保羅因為發生戳朗多臉部和拳擊對手被禁賽三場。  

  “我不贊成這樣的決定,這樣的處罰並不公平。如果你看過錄影,你看過當時的場面,你就會明白這一點。如果克裏斯被禁賽一場倒是可以理解,但卻是兩場。當你被吐口水和遭拳擊,你應該會怎樣做呢?我覺得決定並不合理,但我們會繼續前進,我們會沒事的。”賽前,丹東尼鮮明表達了他反對的態度。他也透露保羅道歉了,“他很坦率,他道歉了,他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但當時,他面臨的局面很難,實在太難了,他做了自己的事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