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皮親承亞洲盃後卸任:離家六年,是時候回家了

2018-10-30 14:57:2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0月30日電 北京時間29日晚,中國國家足球隊教練裏皮在摩納哥進行的金足獎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足協曾向他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但他覺得離開家鄉時間太久了,是時候回去了。

  裏皮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亞洲盃後卸任,中國足協給我一份四年的合同,但是我離家6年,是時候回去了,中國和我的家鄉太遠了,我想回家和家人好好生活。”

  當被問及是否因為成績問題而離開,裏皮連説好幾個不,“不不不,不是這樣,我們嘗試做到最好,我覺得我做的很好,中國隊也有提升,即使提升的幅度沒有那麼大,我們是從低谷開始的,我希望能在離開的時候留下一些重要的東西。”

  關於未來,裏皮表示不會再為俱樂部工作了,如果有國家隊邀請,而且不像中國這麼遠,他會考慮。(完)

標簽:裏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