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凱爾特人打破雄鹿不敗金身 24記三分創隊史記錄

2018-11-02 14:23:0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1月2日電 北京時間2日,2018-19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坐鎮主場以117:113險勝密爾沃基雄鹿隊,收穫4連勝的同時,全場投中24記三分也創造了新的隊史紀錄。雄鹿隊結束7連勝,阿特托昆博復出空砍33分11個籃板。

  主場作戰的凱爾特人隊先發制人,霍福德命中2個三分球,海沃德和奧傑萊分別投中三分,他們率隊以16:7領先。迪文森佐回應三分率隊打出9:2的反擊波將比分追近,羅齊爾跳投命中,莫裏斯三分中的,凱爾特人隊以23:16領先7分結束首節。

  第二節, 雄鹿隊連得5分展開序幕,阿特托昆博發力獨得6分,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隊以29:5反超。凱爾特人隊外線再次開火,羅齊爾、奧傑萊耶和莫裏斯各進一個三分球,49平後伊利亞索瓦上籃得手,歐文開火連中2個三分球,雄鹿半場結束時以53:55落後2分。

  第三節比賽,歐文手感火熱,連中3個三分球,塔圖姆也投中三分,凱爾特人拉開比分。綠衫軍替補席也表現不俗,莫裏斯和貝恩斯聯手投進3個三分球,球隊把優勢拉開到15分。布萊索突破得手,海沃德補籃得手,貝恩斯兩罰一中,三節結束時凱爾特人隊以93:78領先。

  最後一節開始後綠衫軍突然啞火,斯內爾、阿特托昆博率隊打出12:0的反擊高潮,將比分追至90:93。綠衫軍外線找回手感,歐文和莫裏斯分別投中三分,凱爾特人隊以104:95領先。米德爾頓爆發連取8分,布羅格登突破得手,雄鹿隊打出10:2的反擊波。

  第四節還有1分45秒時雄鹿隊追至111:113,凱爾特人先後錯失三分,阿特托昆博上反籃不中,歐文和霍福德依靠穩定的罰球,幫助球隊以117:113獲勝。全場投中24記三分,也打破了隊史紀錄。(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