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充當“保級判官” 一視同仁不輕視任何對手

2018-11-07 09:13:17|來源:廣州日報|編輯:王悅陽

  八連冠夢想破滅的廣州恒大在聯賽最後兩輪充當“保級判官”的角色,球隊將連續面對重慶斯威、天津泰達,這兩隊目前在積分榜同積29分,分列倒數第2、倒數第3。

  兩支深陷保級泥潭的球隊和恒大連續碰撞,這意味著只要能在恒大身上拿分就有更大的保級希望。考慮到最後一輪恒大主場對陣泰達,而重慶斯威客場對陣已降級的貴州恒豐,因此重慶斯威如能戰平甚至擊敗恒大,保級希望將大增。對重慶斯威的一個利好是,僅保留著“理論”奪冠希望的恒大,在“天王山之戰”後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都很疲勞,能否在重慶奧體爆發戰鬥力還是未知之數。

  賽前,卡納瓦羅表示球隊依然十分失落,但他同時將最後兩輪聯賽繼續當做決賽來對待。“還有兩場比賽,我們都會竭盡全力。”卡納瓦羅説,“每一場都是決賽,這是最後兩場決賽。我們不能輕視任何一個對手,我不允許這兩場比賽達不到要求。現在的球員肯定非常失望、傷心。但我希望他們儘快忘掉失利,準備下一場比賽。”

  本場比賽,外界關注的兩個焦點,第一個無外乎是恒大是否會鬆懈,另一個則是卡納瓦羅是否會提前對球隊進行革新。事實上,對球隊結構進行大刀闊斧地改革是許家印聘請卡納瓦羅的初衷。不過,卡納瓦羅依然會用主力陣容完成這個賽季,他表示自己不會刻意使用年輕球員。“年輕人需要培養,但是要在訓練中向我證明自己有能力,才可能有機會出場。如果只是為了讓年輕人上場,很可能丟掉他對足球的饑餓感。我特別樂意跟年輕人一起工作,願意給他們機會,還會去考慮明年整支球隊的調整。”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