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獨孤求敗!廣東11連勝易建聯復出刷新賽季得分新高

2018-11-15 10:49:1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北京11月15日電 CBA常規賽第11輪一場比賽14日晚在東莞進行。因傷缺陣12天后,易建聯重新披掛上陣,並拿下全場最高的42分,幫助廣東宏遠118:103拿下天津榮鋼,豪取11連勝。

  本月2日,易建聯在廣東男籃客場對陣江蘇男籃的比賽中,在一次持球突破中不慎踩到了對方球員腳面,左腳扭傷缺席了此後4場比賽。不過,在主將受傷期間,廣東男籃依然保持著迅猛勢頭,隊內年輕球員挺身而出,球隊一路高奏凱歌。

  聯賽行至第11輪,廣東成為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球隊,高居排行榜首位。事實上,球隊並沒有要求易建聯這麼早就回歸球場,而他本人的復出意願卻非常強烈。主帥杜峰賽前表示:“阿聯其實也很著急,也很想為球隊做出更多的貢獻,所以他今天也要求出戰,肯定也會保護他的身體,讓他的上場時間有限吧。”

  隨著比賽進程的深入,杜峰不經意間“食言”了。狀態上佳的易建聯此役登場33分鐘,易建聯得到42分11個籃板的兩雙成績,得分刷新個人本賽季單場新高,助球隊收穫開季11連勝。至於所謂的“限時令”,早已被全隊上下拋諸腦後。

  “我們每場比賽都要總結一些問題,不要犯同樣的錯。賽季沒開始多久,後面還有很多的硬仗在等著我們,要為此後的比賽做準備。”易建聯賽後説道。(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