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歷史第22人!文斯-卡特生涯總分突破25000

2018-11-22 15:55:0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22日電 22日,NBA常規賽中老鷹主場以108:124負於猛龍隊,卡特作為替補上場21分鐘,本場比賽,他完成了個人生涯總得分25000分的里程碑。

  在比賽還剩0.5秒時,卡特利用二次進攻完成扣籃,拿到個人本場比賽的第14分,這樣他職業生涯的總得分達到25001分,成為NBA歷史上第22位突破25000分大關的球員。也成為了繼勒布朗-詹姆斯、德克-諾維茨基、卡梅隆-安東尼之後現役第四位實現這一壯舉的球員。

  1998年NBA選秀大會,卡特以首輪第5位被金州勇士隊挑中,今年7月,卡特和老鷹簽訂一年合同。此前在亞特蘭大老鷹隊對陣紐約尼克斯的比賽中,文斯-卡特首發出場,成為NBA歷史上第二年長的揭幕戰首發球員。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