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田協:比賽規則至上 任何儀式不得影響比賽

2018-11-23 13:4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22日晚,中國田徑協會正式發文再次重申對全國馬拉松賽事競賽組織管理的要求,在《關於進一步規範、加強全國馬拉松競賽組織管理的通知》一文中,田協表示比賽規則至上,任何儀式活動不得影響比賽的正常進行,不得影響選手間的公平競爭。

  通知中提到,全國馬拉松賽事的主辦單位和承辦單位都要高度重視競賽組織工作,嚴格執行馬拉松比賽的規則和競賽規程。賽事宣傳中的各類活動都需要在賽事陳訴中報給田協審定。因責任措施落實不到位導致事故的,將按照中國馬拉松管理文件中相關政策依規追究相關責任單位及個人責任。

  《關於進一步規範、加強全國馬拉松競賽組織管理的通知》全文如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