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阿德托昆博&哈里斯當選上周美職籃分區最佳球員

2018-11-27 10:43:3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1月27日電 美職籃官方今日公佈了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雄鹿當家球星阿德托昆博與快船鋒線托拜亞斯-哈里斯分別當選。

  東部:阿德托昆博

  個人數據:32.8分14籃板6.5助攻

  球隊戰績:雄鹿3勝1負

  阿德托昆博在上周延續了本賽季的強勢表現,帶領球隊取得3勝1負。雖然不敵西部墊底的太陽多少顯得美中不足,但“字母哥”還是在與另一位大熱球星約基奇的直接對抗中佔據了優勢。

  憑藉本賽季迄今的強勢表現,阿德托昆博已經成為常規賽MVP的熱門人選。

  西部:托拜亞斯-哈里斯

  個人數據:24.8分8.8籃板

  球隊戰績:快船3勝1負

  26歲的托拜亞斯-哈里斯正在經歷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上周哈里斯率領球隊打出3勝1負的戰績,考慮到對手中有灰熊與開拓者等西部勁旅,因此哈里斯的表現足夠有説服力。在擊敗開拓者隊後,快船已經成為西部第一。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