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公佈亞洲盃名單:鄭智回歸 郭全博首次入選

2018-11-27 16:18: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為備戰參加2019年亞洲盃決賽階段的比賽,國足將於12月1日至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進行集訓,中國足協27日公佈了集訓名單。

  這份名單中包括27名球員,廣州恒大共有7人入選,為各俱樂部之首,其後是有6人入選的北京國安。

  除鄭智、張琳芃、蒿俊閔等老將回歸外,郭全博的入選也是名單一大亮點,這位效力於北京國安的年輕門將在本賽季完成了從國安、國奧到國足的巨大飛躍。

  因足協盃次回合將於本週末進行,因此北京國安與山東魯能的國腳將於12月4日前完成報到。

  運動員:(27名)

  廣州恒大淘寶:鄭 智、曾 誠、張琳芃、李學鵬、 馮瀟霆、于漢超、郜 林

  上海上港:顏駿淩、石 柯、武 磊

  天津權健:張 鷺、劉奕鳴、趙旭日、張修維

  河北華夏幸福:張呈棟

  廣州富力:肖 智

  山東魯能泰山:蒿俊閔、劉 洋、金敬道

  長春亞泰:范曉冬

  北京中赫國安:于 洋、池忠國、樸 成、于大寶、韋世豪、郭全博

  江蘇蘇寧:吳 曦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