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成歐冠100勝第一人 意媒:你是我閃光的朋友

2018-11-28 14:18:4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28日電 今日淩晨的歐冠第五輪比賽中,C羅貢獻了一個助攻,幫助尤文圖斯擊敗了瓦倫西亞。這場勝利是C羅在歐冠賽場上的第100場勝利,他也成為歐冠改制以來第一位贏得歐冠百勝的球員。

  賽後,尤文圖斯和歐冠的社交媒體都紛紛表達了對C羅的祝賀,意大利媒體也開始狂讚C羅。

  “恭喜C羅成為歐冠首位收穫100場勝利的球員”,“歐冠百場勝利第一人,恭喜C羅”尤文圖斯和歐冠社交媒體分別這樣寫道。

  這是C羅在意甲的第一個賽季,前13輪聯賽中他打入9球。在歐冠賽場,C羅也有不俗的發揮,在對戰曼聯的比賽中打入一球,同時在本輪對戰瓦倫西亞的比賽中貢獻了一次助攻。

  而在贏下瓦倫西亞後,C羅也迎來了自己在歐冠中的第100場勝利,其中為曼聯在歐冠獲勝26次,為皇馬在歐冠贏球71次,為尤文圖斯在歐冠贏球3次。

  賽後,意大利媒體也在頭版位置稱讚了C羅的貢獻。其中《都靈體育報》頭版寫道:“羅納爾多,你真是一位魔術師!尤文晉級,夢幻組合的演出——羅納爾多驚人的盤帶、曼朱打進關鍵一球。”而《羅馬體育報》則這樣寫道:“我閃光的朋友。尤文晉級,曼朱C羅的組合是決定性的。羅納爾多本場比賽沒有得分,但為克羅地亞人送上了精彩的助攻。”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