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羽生結弦因傷退出花滑總決賽 康復療程約一個月

2018-11-29 15:22:33|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11月29日電 今日,日本冰協正式對外宣佈,此前在花滑大獎賽俄羅斯站的比賽中右腳腳踝受傷的羽生結弦,將因傷缺席下月6日在加拿大溫哥華開幕的本年度花滑大獎賽總決賽。

  通告中指出,羽生結弦在結束俄羅斯站的比賽任務後回到日本國內,並接受了精密的檢查。傷情的診斷結果為右腳關節外側韌帶損傷、三角韌帶損傷,右腓骨肌腱部損傷。他需要三周時間進行的靜養和固定,加上康復治療,整個治療時間約為一個月。

  羽生結弦在俄羅斯站自由滑比賽前的訓練中不慎摔傷,但最後帶傷登場贏得冠軍。接受採訪時,羽生結弦曾表示無法立刻決定是否參加總決賽,但出戰與否要看腳傷的恢復情況。

  隨著羽生結弦的退賽,花滑大獎賽總決賽男單項目的比拼將變得異常激烈。美國華裔名將陳巍、日本選手宇野昌磨等選手都有可能向最終的桂冠發起強有力的衝擊。(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