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國際泳聯公佈短池世錦賽中國隊名單 名將雲集杭州主場

2018-11-29 15:45: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29日,國際泳聯官網公佈了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中國隊參賽名單,共有42位選手,其中孫楊也赫然在列,據悉這是孫楊繼雅加達運動會後的第一次亮相,此外還有葉詩文、傅園慧、劉湘、徐嘉余、汪順、王簡嘉禾等名將。

  在國際泳聯官網公佈的杭州短池世錦賽各國參賽名單中,女子23人,男子19人。中國隊具體名單如下:

  女子選手:傅園慧、陳潔、劉湘、楊浚瑄、張雨霏、吳越、朱夢惠、葉詩文、楊暢、艾衍含、王簡嘉禾、于靜瑤、劉效菡、王一淳、索冉、柳雅欣、王靖卓、周敏、史婧琳、馮君陽、張雨涵、彭旭瑋、李冰潔。

  男子選手:商科元、侯鈺傑、何峻毅、王鵬、李廣源、王立卓、孫楊、邱子傲、覃海洋、季新傑、沈加豪、余賀新、閆子貝、王一哲、李朱濠、曹犄文、錢智勇、徐嘉余、汪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