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球隊實力榜:猛龍重回榜首 勇士跌至第八

2018-12-04 09:03:52|來源:人民網|編輯:位中閣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2月4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球隊實力榜,多倫多猛龍重回榜首,丹佛掘金升至第二,金州勇士跌到第八。詳細排名如下:

  1、多倫多猛龍,20勝4負,上周第3

  節奏:101.1(14),進攻:114.6(2),防守:106.4(9),每百回合凈勝:+8.2(2)

  一路高歌的猛龍現已收穫8連勝,在此期間他們歷經加時戰勝衛冕冠軍勇士,並在對陣灰熊的比賽中完成17分大逆轉。除了科懷-倫納德與凱爾-洛瑞的穩定貢獻,猛龍兩大內線帕斯卡爾-西亞卡姆與賽爾吉-伊巴卡的表現也尤為出色。本賽季迄今僅有7名球員的禁區命中率在至少出手75次的前提下高於75%,而西亞卡姆與伊巴卡兩人都名列其中。近3場比賽,西亞卡姆與伊巴卡聯手場均貢獻32.3分,投籃命中率高達61%。

  2、丹佛掘金,15勝7負,上周第4

  節奏:98.6(27),進攻:111.3(9),防守:103.8(3),每百回合凈勝:+7.6(3)

  掘金現已取得5連勝,戰績暫列西部第一。保羅-米爾薩普成為掘金延續連勝腳步的最大功臣,他在連勝期間的場均得分(17.8分)與有效投籃命中率(69%)均領跑全隊,並且已連續兩場攬獲20+10的兩雙數據。另需留意的是,加裏-哈里斯在連勝期間受到腳踝傷勢困擾,連續兩場高挂免戰牌,但他在回歸後即刻發揮價值,得到27分並命中關鍵球幫助掘金力克開拓者。

  3、洛杉磯快船,15勝7負,上周第2

  節奏:102.9(8),進攻:112.5(4),防守:107.5(13),每百回合凈勝:+4.9(5)

  路-威廉姆斯近期進攻狀態低迷,連續12場投籃命中率低於5成,43.5%的有效投籃命中率也創下生涯新低,但需要留意的是,快船現在並不需要他像上賽季那樣在進攻端大包大攬。快船的場均三分出手數與命中數都排名聯盟倒數前3,他們更加擅于製造罰球,場均罰球出手數與命中數都排名聯盟前3,路-威廉姆斯、達尼羅-加裏納利與蒙特雷斯-哈雷爾每36分鐘的罰球命中數均能排進聯盟前12,另外哈雷爾每36分鐘的油漆區得分排名聯盟第2。

  4、密爾沃基雄鹿,15勝7負,上周第1

  節奏:104.0(5),進攻:115.5(1),防守:106.0(6),每百回合凈勝:+9.6(1)

  雄鹿近期的狀態有所下滑,他們在過去的5場比賽每百回合失分高達114.8分,而在此期間他們的對手包括了太陽、公牛與尼克斯等弱旅。雄鹿的護筐表現仍然出色,但是他們需要留意犯規問題,另外他們在逼迫對手失誤方面也只排聯盟倒數第5。儘管雄鹿在近5場比賽僅取得2勝3負,但字母哥仍然不可阻擋,他近5場比賽均能貢獻20+10,其中包括4場30+10。

  5、俄克拉荷馬雷霆,14勝7負,上周第5

  節奏:102.8(9),進攻:107.9(17),防守:101.4(1),每百回合凈勝:+6.5(4)

  雷霆在11月份的對手只有3支球隊勝率高於5成,憑藉著這段甜蜜賽程,雷霆收穫12勝3負並升至西部第三。雷霆的防守效率領跑聯盟,而在過去5場比賽裏他們每百回合失分僅有95.5分。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找回了他的投籃手感,他在近兩場比賽總共32投18中,另有28籃板25助攻進賬。但是雷霆也有壞消息——安德烈-羅伯森的膝傷出現反復。

  6-10:費城76人、底特律活塞、金州勇士、洛杉磯湖人與達拉斯獨行俠;

  11-15:孟菲斯灰熊、波士頓凱爾特人、波特蘭開拓者、印第安納步行者與休斯頓火箭;

  16-20:新奧爾良鵜鶘、猶他爵士、夏洛特黃蜂、明尼蘇達森林狼與薩克拉門托國王;

  21-25:奧蘭多魔術、聖安東尼奧馬刺、邁阿密熱火、華盛頓奇才與紐約尼克斯;

  26-30:布魯克林籃網、亞特蘭大老鷹、芝加哥公牛、菲尼克斯太陽與克裏夫蘭騎士。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