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月最佳球員:字母哥創雄鹿歷史快船哈里斯當選

2018-12-04 08:27: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NBA官方公佈10-11月份的東西部月最佳球員,密爾沃基雄鹿的揚尼斯-安特托昆博與洛杉磯快船的托拜厄斯-哈里斯分別當選。   

  揚尼斯-安特托昆博10-11月份場均貢獻27.3分12.9籃板6.0助攻1.5搶斷,投籃命中率為57.7%,帶領雄鹿取得15勝6負。字母哥是職業生涯第二次被評為月最佳球員。他也是雄鹿隊歷史上第一位多次被評為月最佳的球員。  

  托拜厄斯-哈里斯10-11月份場均貢獻21.7分8.7籃板2.3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3.0%,三分命中率為44.0%,帶領快船取得15勝6負。托比亞斯-哈里斯是生涯第一次被評為月最佳。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