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鞏立姣:多哈田徑世錦賽期待突破個人最好成績

2018-12-05 10:31:14|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網摩納哥12月4日電(記者蘇斌)中國女子鉛球名將鞏立姣4日在出席國際田聯年度頒獎典禮期間表示,對2018年個人成績感到滿意,期待能在2019年多哈世錦賽上突破個人最好成績。

  今年是鞏立姣第二次出席國際田聯頒獎典禮。她説去年第一次參加,感覺還比較陌生,今年再度出席時自己已十分了解各項活動環節。能夠參加每年世界田徑領域的晚會,她感覺非常光榮。

  2018年之於田徑項目是一個相對的小年,鞏立姣除摘得亞運會金牌外,還在鑽石聯賽中蟬聯鑽石大獎。談及今年個人表現,鞏立姣表示滿意,“很多是以賽代練,這一年沒有特別的練,一切圍繞(東京)奧運會,今年成績還是比較(令人)滿意”。

  即將到來的2019年裏,最重要的田徑賽事是在卡塔爾多哈舉行的世錦賽。鞏立姣想先把個人技術穩定住,力爭蟬聯世錦賽冠軍。至於成績,鞏立姣希望能突破20米43的個人最好成績,爭取達到20米50左右。

  中國田徑隊目前已經進入冬訓,鞏立姣表示,冬訓階段自己著重的地方一是體能,二是技術。“技術還有一些缺失的地方,希望能夠彌補過來,從而在比賽中發揮得更加完美。”她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