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國足備戰亞洲盃出狀況 曾誠受傷王大雷替補入隊

2018-12-10 09:0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據北京晨報報道,國足目前正在海口進行集訓,備戰下個月的亞洲盃比賽。不料賽前門將曾誠意外受傷,國家隊決定緊急招入王大雷。

  曾誠是在隊內對抗中,為了防守于漢超的進攻,導致自己的右腳腳踝韌帶斷裂,隊醫對他進行了緊急治療,目前曾誠的傷處也已經打上了夾板。據悉,需要一個半月左右才能痊癒,曾誠將缺席亞洲盃。曾誠的缺席不可避免地給國足備戰亞洲盃帶來很大影響。儘管隊中還有3位門將可用,但出於對類似意外情況的防範以及對備戰品質的考慮,教練組還是決定增補一名門將參加集訓。而王大雷也是剛剛傷癒,今年9月中旬,他膝蓋受傷,缺席了魯能之後的聯賽和足協盃比賽。目前王大雷已經趕到海口,與國家隊會合,他能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次證明自己,搭上亞洲盃的末班車還是個未知數。

  此外,國家隊已經確定了集訓期的兩場熱身賽時間,球隊近日將前往多哈訓練營,12月24日對陣伊拉克,12月28日與約旦交手。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